馬皇金曲--笑傲江湖真實版+ECFA毛毛篇

2010050605:03
 

馬皇又出新金曲了....這次網友大搞kuso....一次給你三首啦...!!

這次不同於廖小貓的風格...以動漫諷喻時事....也是一絕...比較起來個人更加喜歡這種新的創作法....角色的搭配也讓人綄爾..^^...不過我覺得..宋楚瑜或吳X義當左冷禪,馬為岳不群,胡錦濤為東方不敗會更貼切

當然小貓的地位不容挑戰...最近也推出新作了.....這次拿馬皇的ECFA來開刀....雖然我不反對ECFA...但是對他的創意仍是十分欣賞...^^...

馬皇辯論完當天就走山,實在不是什麼好的預兆!!所以他也嚇到脫口而出毛毛的,講這句話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,不過被網友抓包大肆kuso..我只能說馬皇還真的很衰!!

雖然我不反對ECFA,但我支持ECFA要公投決定,尤其是那天聽完馬總統回答不出蔡英文的4個問題,一直閃避!!再想到ECFA的談判馬皇要親自主導,我心裡就毛毛的;問的問題都答不出來,加上美國牛也簽成這樣,對手是中共,不知道會慘成什麼地步,過去他主導的事,貓纜,內捷...等一票沒一件好....要簽可以..但可不可以換個比較讓我們可以信賴的人,代表台灣去談判呢....想到馬皇要主導...我心裡的感覺比走山更毛...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