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*~ 相信也是種成功的模式~*~

2010071118:33

 

 
 

 

~*~相信也是種成功的模式~*~

 

 


人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
也別道聽途說
把自己搞得太複雜
簡單相信就好
有一天在部落格留言版收到90天免費試用
它的產品竟然是我高雄的好友
正在進口&推廣的果汁保健液
我二話沒說
先拿自己頭髮試火
5/28報名參加
不到一個月
~*~傑克實在太神奇ㄌ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您知道嗎?
困擾我多年的外痔及濕疹
完全好ㄌ
我6/3開始喝山竹果汁

是因為我有多年的糖尿病

除了醫生的處方
想藉此改善我的血糖
少受些皮肉之苦
我不想在我的有限餘生
靠施打胰島素過日子
沒想到3天後困擾多年的濕疹竟然好ㄌ
因為它是長在肛門附近
不好意思去看醫生
多年來擦了數種廠牌的藥膏
都只是治標而不治本

半個月後
發現痔瘡竟然改善
排便正常便秘也不見了
肛門周圍的贅肉竟然消失不見
很神奇吧但千真萬確

傑克實在太神奇囉


 


 



 

*((Theme From Dying Young 伴你一生))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