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棉花與綠繡眼

2012051607:57

 

 

四月初班上的同學告知一個拍綠繡眼的好地方

可是不知該如何拍鳥的我

完全抓不到重點

拍的當下背景及構圖還有相關設定

我當時完全都沒注意到!!

只是一心想要讓活蹦亂跳有如過動兒的牠

能夠入鏡而已

拍了一個多小時

我就投降放棄了!

回到家大概的看了一下照片

心中的os是:

ㄚ~背景怎會這麼亂又醜ㄚ!

於是這些照片就一直被我冷凍在記憶卡裡!

當初有想要再去練拍

但一直忙著其它的事情

一不小心就已錯過了木棉的花季

我想失敗的結果也是一種美

就放在格子裡

留給自己做紀念吧!

下圖裡的綠繡眼一臉的不屑

居然在鏡頭前嗯嗯了!

綠繡眼埋首花心中覓食的模樣

真是超級有趣~

這隻綠繡眼的身型圓滾滾的

跟我算是同一種體型!

今年拍的不好

只能期待明年四月再好好努力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