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 中 情 思

2012111712:28

     

悠悠溪水邊,楊柳依依,月滿枝頭,伊人相期,默然淚眼相望,相依相偎,望此生,夢中有你。

愛之深,情之真,相離痛,淚無訴,不相見,思之苦。

曾以為山高水遠有情牽,天涯海角愛纏綿;兩情長久無期限,相知相守終相伴;曾以為海誓山盟為愛鐘,蜜語情物牽情守;卻不知,花凋容謝君亦棄,無情離別段情路;相思君無影,悲痛難消愁。

我用青春為你守,用歲月為你等,卻換來你給我的愛情一場空。

為你,我傻傻的戀,癡癡的等,歲月隔空,卻不知情何以物,望不盡相思苦,訴不盡相思淚,苦苦期待化成空,滿腹憂傷,斷了腸。

為你,我悠悠切切地想,長長絮絮的念,情系漣漪似暗香,浮生若夢,靜等候。

我縱使登高涉遠,望穿秋水,也在期待著生命裏有你的出現;我縱使跨越蒼穹,守望天涯,也在期待著我的身邊有你的陪伴。

我縱使穿越星辰,苦守歲月,也在期待著你會一直牽起我的手,為我守護。

為此,我抱著心中對你的思念,想你,念你,盼你,怨你,等你。

等待無期你無影,我期待著每一天你的身影幻化在我的夢境,搖曳著我為你緊鎖的心扉,跨越星空;我期待著每一天你的足音踩著浮雲淨水般的韻律,緩緩地向我走來,為我鋪上幸福的路。

我站在路的盡頭,夢的交口,眼角流露著期冀,等待著你帶給我縷縷清媚的陽光,等待著你帶給我絲絲柔情的溫暖,等待著你溫暖柔情的擁抱。

一遍遍的想你,卻找不到你的影跡,一天天的想你,卻觸摸不到你的笑臉,戀你已成習,想忘記難;思念已成夢,情難斷。

總在寂寞無人的夜裏,你會走進我的夢裏,與我相期。

夢裏,有你的笑,你的鬧,你的柔情,你的溫暖,總是那麼美好,一幕幕都是那麼的真實可現,幻影成真。

當睜開眼的那一瞬間,你依舊在我的腦海裏留存浮現,可明亮的晴空下卻與你隔斷天涯,遙不可及,久日不見。

真希望關於你的夢不是夢,即使是夢也不要醒,那樣,你就會一直在我身邊守護,那怕只是微微的淺笑,也可以慰藉對你的相思之情,期待之苦。

才知道,情為何物,為何苦;才知道,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無期等待,莫過於思念成習。

多少回,忍不住的想你,卻不願去打擾你,按下一串串愛的情碼,卻難以撥打。

多少次,在夢裏,你站的就離我觸手可及,兩眼相望,默默無語,當我伸出手,你又遙不可及地消失在夢的盡頭,化影成空。

我知道,即使我們相知,卻不能相戀。

我知道,即使我們相戀,卻不能相伴。

我知道,即使我們相守,卻不能生生世世。

我知道,即使你在彼岸,卻能永住我心田,成為永遠。

只希望,此生,如果有如果,你能像我一樣的喜歡你,戀你,愛你,想你,念你,盼你,等你;如果有如果,你能牽著我的手,漫步悠悠在長長的小路,小步慢慢穿過秘密的樹林,赤腳緩緩趟過靜謐的溪流,無憂淺笑,靜默私語;如果有如果,我們能常相守,感受著情與愛的觸碰,感受幸福快樂的無窮,尋找著夢想中的永恆。

可是,當一切蘇醒之後又只是一個夢,或許此生都不能實現的夢,但我希望夢和我此生永遠相隨,便會有你。

如果此生你能給我一次溫柔,一次愛的牽手,在悠悠的溪水河畔,有陽光的陪伴,賞美麗的風景,聽鳥語,聞花香;晴空萬里下,楊柳依依,相膝而坐,相依相偎,望月星辰,情訴愛撫,我便足已。

 

在你我的心中開花結果,永遠………..

 

編製:熱血之龍(建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