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子不通怎麼辦? - 于美人

2012111706:16

 

 
 之前曾經花了一些時間跟大家解釋立冬一點都不冷,不太像是冬天,反而像是春天!所以最好不要大補特補,但是說也奇怪~最近我周圍的人卻有很多人鼻子不通,而且他們還傻傻地把這種過敏症狀當成是感冒。

所謂過敏是指鼻子不通、打噴嚏、流鼻水、鼻子癢,對了~有時還會出現黑眼圈!但是感冒又「更上一層樓」,症狀更加嚴重,除了鼻子過敏之外,還要加上發燒、頭痛、喉嚨痛、這裡痛、那裡痛~。

如果您的症狀屬於感冒,那麼就請您趕快離開電腦,火速去醫院看病吧!如果只是鼻子過敏,那麼您可以試試看按摩太陽穴、迎香穴、風池穴、天柱穴等穴道,這些穴道都可以幫助活血益氣、通鼻開竅。

尤其是迎香穴更是重要!迎香穴在鼻翼兩側凹陷處,您只要取按摩精油或是依美油,用中指輕輕地指壓迎香穴即可!(下面有附上圖片)


另外拿點伊美油放在手掌心,搓熱手心,然後將手摀住臉,把味道吸進鼻子裡,這招對我、對我的家人與我的朋友們都非常有效!各位可以試試看!我下次會拍段影片給大家看,大家看了就知道了!


莫札特 小步舞曲 語法:

 



 
本文關鍵字: 依美油 迎香穴 

Read more: 鼻子不通怎麼辦? - 美人好站 - 于美人的部落格 http://www.yubeauty.com/article/index.php?aid=688#ixzz2CJS2jIwT 莫札特 小步舞曲 語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