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手空拳的俠女

2010061913:59
 

     音樂

 

赤手空拳的俠女

老友來探訪.

訝異於在職場呼風喚雨的我

竟能安於鄉野的菜根香.

殊不知出生於嘉南平原的我.

自幼夢想的就是如此的生涯~~~~~~~

在這浩瀚的宇宙

 漫漫人生旅程之中

會在什麼時間點或時空下

遇見什麼樣的人

會與這個人產生什麼樣的交集

實在是無法事先預知

但求用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

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可以寄託於緣份

但是相知相惜卻需要真心誠意的去經營

願以此心態與觀念

與親愛的網友们共勉之~~~~~

俠女是當年經營旅行社時,同業封的.

那是因為我常常太過於仗義執言

想當年我一個單親媽媽

赤手空拳進入旅遊業,

家裡有一個七歲的兒子

五歲的女兒嗷嗷待哺,

那重擔壓得我好苦..........

然而我並沒被打倒且轟轟烈烈的

在旅遊業創出自己的一片天 .....

那段日子的慘澹經營

不是這隻禿筆可以形容於萬一的